Thea

戒指

米佧入学后,邵宇寒和邢克瑶两人在美国玩了一星期左右就匆匆归国,毕竟假期不能再延长了。


飞机上


邵宇寒拉着邢克瑶“我怎么感觉我们像送孩子读大学一样呢?”


邢克瑶敲了敲他“想的可够长远,不过确实有点像哈哈哈”






回来后大家的生活似乎又回到了正轨





邵宇寒天天开手术忙的脚不沾地,邢克瑶又回到了霸总模式,开会时间占满生活。






邢克垒把警队当家了,不断的训练来减轻对米佧的想念,米佧呢,整体上课实验,到房间倒头就睡,丝毫没有形象可言,似乎又变成了那个可以三天不洗头的米医生。






小夏和束文波倒是唯一一对甜蜜的没有烦恼的情侣,因此邢克垒不知给束文波加练了多少次。







今天难得邵宇寒下班早,两人准备一起去超市买菜做饭。


正巧路过一家首饰店,邢克瑶不知想到什么笑了出来。


“笑什么呢?”邵宇寒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。


“我想起克垒和米佧求婚那会,让我去香港买戒指,我跑了大半个香港才买到他想要的款式。”邢克瑶笑着说。


邵宇寒努了努嘴“去看看?什么款式?”


“啊?”


邵宇寒笑着把她拽进去“看看去,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?”



“您好欢迎光临,两位想买什么?”


邵宇寒儒雅和善的笑着“结婚戒指。”


“二位可以看看我们最新的这款戒指,寓意很好,钻也不是很大很适合日常穿戴,戒指是以莫比乌斯环为灵感,在爱情中象征着浪漫永恒,相遇永不结束的爱情,可以理解为一对恋人沿着看到的路一直相伴走下去,那他们将永远在一起。”


邢克瑶抬头看向邵宇寒的时候发现他一直在看着她“看我干什么?这款戒指你喜欢吗?”


“我比较相信你的眼光。”邵宇寒看了眼她手上的戒指。


“那就这款吧,麻烦你了。”邢克瑶买东西的果断还是没变。


“好的,二位来这边测一下指围。”


邢克瑶想起了什么“那个男戒不要卡的太死,他工作原因不能佩戴戒指,可能会经常摘取。”


“好的,如果有佩戴问题可以随时来店里找我们维修保养,我们是终身承保的。”


邵宇寒意味深长的看了眼邢克瑶。


“好了,二位三天后可以过来取戒指,祝你们新婚快乐。”


“好,谢谢。”




从戴上戒指的那一刻,邢克瑶有种被骗的感觉。


“我怎么就轻易的答应你了呢?”


邵宇寒捏着邢克瑶的手“答应我什么?”


“答应嫁给你。”


“不是七年前就答应了吗?”


邢克瑶瞪眼“那不算!”


邵宇寒耍无赖了“不算你现在也是我的人,跑不了了。”


邢克瑶拿他没办法“怎么越大越喜欢耍无赖……”


邵宇寒轻轻揽入怀中“我只对你耍无赖啊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