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a

分离

好不容易把邢母打发走,邢克瑶头痛的捂头“唉……我看你才是我妈的亲儿子。”


邵宇寒非常认可“我也觉得我和伯母投缘,换换我也不介意。”


“你这是给点阳光就灿烂啊?别以为我妈同意了就没事了,我爸那你可不好过哦”邢克瑶朝他摇了摇头。


“此话怎讲?”


邢克瑶漏出一个神秘的微笑“到那你就知道了。”


邵宇寒自信“我相信你爸爸会很喜欢我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到那你就知道了。”






机场


邢克垒看着四人其乐融融的准备候机,感觉自己有些许多余了。


“你们能不能考虑下我的感受,都不带我玩,哼!”邢克垒撒娇。


邢克瑶白了一眼“邢队长,你看看你这一米八几的大高个,你还真好意思撒娇,还老对着人米佧撒娇。”


邢克垒切了一声“我乐意,我就不信邵主任没对你撒过娇!”


“你对我撒过娇吗?”邢克瑶转过头问邵宇寒。


邵宇寒挠了挠头“有?吗?没有吧。”


邢克垒挽着米佧的手“他俩欺负我!”


米佧摸了摸他的头,哄孩子一样“那我们不和他们玩了,好吗?”


邢克瑶搓了搓身上的鸡皮疙瘩“咦~行了啊邢克垒,昨天的晚饭都要给你恶心出来了。”


邢克垒探头“你怎么这么说你可爱的弟弟呢?”


“我不是,我没有。”


“前往美国波士顿的乘客请注意,航班号MU9587号飞机现在开始登机,请携带好......”机场的广播准时响起。


邢克垒收起了嘻嘻哈哈的嘴脸,拉过米佧。


邵宇寒很识相的带着邢母和邢克瑶先行在登机口等米佧。


“邢克垒……”


“你别说话,让我说,时间不多了,米佧,你在美国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遇事不知道怎么解决就打我电话,打不通就找我姐,她一定会第一时间联系我……”邢克垒还在滔滔不绝的交代。


米佧红润而又软糯的唇闭住了滔滔不绝的唇。


“邢克垒,等我。”米佧眼眶有些湿润。


邢克垒一把搂过加深了这个吻,米佧眼角的泪滑落在两人唇齿之间,竟是苦涩的。


“我等你。”邢克垒闷闷的声音从喉咙挤出。


轻轻放开米佧,邢克垒示意她没时间了“走吧,我看着你走。”


米佧转头的那一刻眼泪不住的喷涌而出,又不能擦,因为邢克垒还在看着她。


邢克瑶揽过米佧轻拍着“你放心,邢克垒有我看着呢,我不会让他有事的,保证你回来的时候看见的是和现在一样的邢克垒。”


米佧强颜欢笑点了点头。





美国波士顿


邢家的管家早早就在机场等着,见几人出来赶紧迎上“夫人,小姐。”


邢母点了点头“老万,先回家。”


“是。”


经过几次转机,邢克瑶现在无比怀念自己的床,一上车就靠着邵宇寒的肩沉沉睡去。


万管家从后视镜里看到有些吃惊,邢克瑶虽然在家是个小女孩但是在外面都是一贯的大姐大,从来没见过她向别的男人示弱,就连经常来家里吃饭的林嘉诚也没有。


邵宇寒调整了一下她的头发,生怕压着弄醒她,换了个姿势让她睡得更舒服。


“佧佧,要不今晚在家里住一晚,明天让瑶瑶带你去报道?”邢母热切的拉着米佧。


米佧看了眼邵宇寒,邵宇寒点了点头“伯母,明天我也陪着一起去吧,艾伦医学中心我比较熟。”


邢母笑开了花“好啊好啊,老万,家里多做几个菜,今晚要好好吃了个饭!”


万管家也是家里的老人,笑着“夫人,知道您和小姐要回来,家里早就备好了小姐爱吃的菜,不知这两位有什么忌口或者爱好没有?我好让人备下。”


邵宇寒压低了声音“我都可以...”


“他不吃cheese不吃胡椒,再准备一条大黄鱼让他做。”邢克瑶懒懒的声音从怀里传开。


邵宇寒苦笑“好。”


“这...”


邢母点了点头示意可以。


“佧佧呢?有什么想吃的没有?”


米佧摆了摆手“我吃什么都行,我不挑食。”






邢家


邢父这些年来身体已好了大半,生活可以自理就是走路还需要依赖拐杖,出远门多有不便。


邢克瑶在邵宇寒怀里眨眨眼“我带你去见我爸。”


车子刚停稳,邢克瑶就迫不及待的跑下去,邢父早早的就在门口等着。


邢克瑶笑着挽过邢父“爸,怎么不进去等呢?”


邢父威严的脸上也露出了和蔼的笑“这不是等你嘛,我的小公主可算回来了。”


邢克瑶嘟了嘟嘴“瞧您说的,我不就是走了半年嘛,明明期间还有回来看过您的……”


“好好好,说不过你,这是?”邢父看向帮忙提东西的邵宇寒。


“我男朋友,邵宇寒。”邢克瑶有些害羞。


“伯父好。”邵宇寒礼貌的寒暄。


邢父的笑意少了几分,礼貌的点了点头“那这位?”


邢克瑶拉过米佧“这是克垒的女朋友,米佧。”


米佧乖乖打招呼“伯父好,我叫米佧。”


“好好,别站着了,家里面坐。”


邢克瑶挽着邵宇寒低声说“没吓到你吧,我爸就是这样,面冷心热的。”


邵宇寒拍了拍她的手感叹“看来想骗走你不容易啊。”






邢克瑶拉着米佧上楼“没休息好吧,去我房间补补觉,等会下来吃晚饭。”


“不好吧……”米佧看了看邢父方向。


邢克瑶示意她宽心“没事,明天就要去报道了,那里可不比国内,好好休息调下时差。”


“嗯。”





邢父朝着邵宇寒招了招手“小邵,过来,陪我喝杯茶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