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a

叫什么?师哥?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Tracy,邢克瑶。”


听着她因为剧烈运动而不标准的英文发音,邵宇寒努力让自己不笑出声,认真的翻找着邢克瑶的作业。


邢克瑶踮着脚也瞅啊瞅,连忙指出自己的作业。


邵宇寒抽出来交给她“明天早上放到我办公室。”正准备离开“还有,上次泼我咖啡记得买一杯请我。”


看着邵宇寒走出好远,邢克瑶挠了挠头“这什么人啊?”


不敢得罪邵宇寒的邢克瑶同学早早的就来到了邵宇寒的办公室,没想到邵宇寒居然来的比她更早。


“师哥,早~”乖巧的和邵宇寒打招呼。


“师哥,这是我的作业,这是您的咖啡。”邢克瑶恭恭敬敬的把东西放在桌上转身就想走。


邵宇寒喝了一口咖啡“站住,下次记住了,我的咖啡不要加糖。”


邢克瑶一边应下一边纳闷“哪来的下次?”


看着邢克瑶走出办公室,邵宇寒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咖啡杯。


翻了翻邢克瑶重新交上来的作业,的确很用心,所有地方都面面俱到,这份细致和用心确实也很让邵宇寒认可。


不仅仅是这一次,每次的作业邵宇寒都注意到了这个叫邢克瑶的女孩子,只是他对不上脸。


他不是一个顽固守旧的老古董,可能是初见的糟糕影响了邵宇寒的判断,现在可能真的要对她改观了。


邵宇寒修长的手指点了点纸上的名字,轻笑一声。


林嘉诚自打邢克瑶来上学之后就隔三差五跑到哈佛来,名义上是来学习一下,私心是昭然若揭。


“克瑶,听说哈佛食堂很好吃,给介绍介绍呗?”


“克瑶,你都没带我逛过校园!”


“克瑶,等等我啊……”


邢克瑶保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“不清楚,不熟,我给您找个导游您自个玩去吧。”


“别啊,克瑶,赏脸吃个饭吧。”


“……好”邢克瑶无奈应下。


听见邢克瑶答应,林嘉诚笑的如六月的阳光耀眼而又灿烂。


哈佛的食堂种类多样,邢克瑶考虑了一下林嘉诚的美国胃选择了西餐厅。


一顿饭的时间,林嘉诚的嘴基本上就没停过,十分之九都是林嘉诚讲着邢克瑶听着。


好巧不巧,易骞卫兰和邵宇寒刚好也约在了这里吃饭。


卫兰看到了邢克瑶“那不是你学生吗?”


“哪个哪个?”易骞伸着脖子看。


“靠窗边坐那个。”卫兰好心的帮他指出来。


邵宇寒一言不发“看什么?没看见人约会呢。”


易骞语气颇为可惜“唉……这么好看的小师妹还有男朋友了。”


邵宇寒叉了一块牛肉面无表情的嚼着“没有也轮不着你。”


“……你不说话能死啊。”


卫兰好心的帮邢克瑶打听着“你觉得她怎么样?”


邵宇寒看了她一眼“干嘛问这个?”


“我的小师妹啊,从本科就是,我不得为她的事费点心,而且这小师妹还挺对我胃口,说话处事都很直爽。”卫兰笑着说。


邵宇寒哼了一声“成绩还行,就是太冒失了,长的也就一般。”


易骞正在喝水不小心被呛着“你这是和人家有仇啊,我倒要看看你以后找一个什么样的天仙。”


邵宇寒递了张纸“不劳您费心了。”


“谁能把他收了,那是积德了。”卫兰吐槽。


易骞扶额“你们俩一天不损我就不舒服是吧?”


那边吃完饭的二人看到了招手的卫兰,邢克瑶甜笑走过去。


“卫师姐好,邵老师好,这位是?”


“有事就师哥没事就老师是吧。”邵宇寒擦了擦嘴。


卫兰介绍道“这位也是你师哥,易骞,和邵宇寒是大学同学现在也在哈佛医学院攻读。”


易骞朝着邢克瑶眨了眨眼“你好啊小师妹~”


邢克瑶老老实实“易师哥好~”


“这是我……朋友——林嘉诚。”邢克瑶绞尽脑汁想着该怎么介绍林嘉诚。


林嘉诚礼貌的向各位打了个招呼,只有邵宇寒看起来不太高兴。


两人打过招呼就先行离开,林嘉诚笑着说“我只是朋友吗?”


“那你想是什么?”


“我想加一个字。”林嘉诚认真的说。


“嗯……好朋友,行吗?”邢克瑶认真的说。


林嘉诚失笑“克瑶,你应该知道我的意思。”


邢克瑶没有一丝笑意“我知道,但是我读大学期间不考虑这个问题,咱们也是世家好友,没必要内部消化吧。”


林嘉诚眸子里不一般的坚定“那我等你读完大学,再说为什么不能是强强联合呢?”


“我觉得你还是郑重考虑一下,林夫人这个位置我没有兴趣,你现在已经是在接管家族企业了,你应该找一个能帮助你事业的女生,这才是强强联合。”


林嘉诚第一次这么认真“邢克瑶,在六岁那年我就认定了是你,林夫人这个位置也只能是你,我不会放弃的,希望你能重新考虑一下。”


被他这么看着,邢克瑶倒是有些头疼,不知道该怎么劝解。


邵宇寒低着头看手机消息没注意到前面两人,等走到跟前邵宇寒才准备绕路。


邢克瑶见到救星一样“师哥!刚刚是不是说还有一个题目,我有点没听懂,能给我讲一下吗?”


“……好。”邵宇寒一听师哥就知道没好事。


两人并肩离去。


“哪个题目?”邵宇寒明知故问。


邢克瑶摸了摸鼻子“谢谢邵老师,刚刚……”


“表白是吧?我说你这过河拆桥的毛病能不能改改?怎么用完就改口啊?”邵宇寒双手插兜。


“那我以后叫师哥?”邢克瑶看着他。


邵宇寒口是心非“随便。”


邢克瑶扑哧一笑“谢谢师哥,那我请师哥吃饭吧,多谢师哥替我解围。”


邵宇寒不想纠缠下去,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实验没有做“饭就不必了,刚刚吃过而且我饭量不大,我先走了。”


邢克瑶拉住他“那就明天!明天下课我等你!”


邵宇寒看了眼拉住自己外套的小手神使鬼差的应了下来“好。”


“师哥再见!”



ps:发音不标准是直播的梗,王阳老师说当时差点笑场哈哈哈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